close

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告訴老師,
老師的說法是,現在他們小朋友間的遊戲規則就是誰先拿到就誰先玩,
我想老師大概沒留意到kimi玩具被搶的事,
還是老師不太干涉這種遊戲規則呢?
不過,上學前,我還是努力的叮嚀著kimi,玩具玩不到就下次再玩,
不要生氣放在心理,不然就去找ruby老師幫忙!!

放學後去接他,他第一句話就很開心的跟我說:「我今天有在學校馬桶嗯嗯了!」
我讚許他,約定帶他去買玩具,
我問他:「那你今天在學校有沒有不開心的事情啊?小朋友有沒有搶你玩具呢?」
他顧著和哥哥玩沒回答我,我想或許是昨天特例的狀況吧~

等到入睡之後,昨天晚上一模一樣的情形又發生了,
哭鬧著一整個晚上,等到快凌晨了,才又安穩的睡著,
可是我卻一點也睡不著,Kimi爸爸也睡不好,但是我們目前已有一個共識了,
就是下週要先把Kimi調到幼幼班,不要讓他提早唸小班了,
雖然在小班Kimi的課業及學習進度跟得上,雖然身高體重跟得上,
但是違背了我們最介意的一件事,就是Kimi一定要生活得開心,
因此先到幼幼班去,學習一些生活習性及自我能力,一步一腳印,慢慢來…
讓Kimi過著開心的校園生活,這才是我們所樂見的事吧…
一家三口一起加油喔!

~By Kimi Ma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vic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