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Kimi爸去接Kimi放學,
等我下班回家的時候,
我就問爸爸說:「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就讓Kimi回來了,沒有讓他在學校多玩一下嗎?」
爸爸說:「沒有ㄚ...」
我就接著用台語說:「那等一下你餵,攏沒給他操一下,等下我餵飯很難餵耶!他會甲就慢~」
話說通常如果我去接的話,我會再讓kimi多玩半個小時的遊樂設施,
消耗Kimi一些體力,等會兒吃飯比較順利...

爸爸也用台語回答我:「你餵啦~你又沒交代說要讓他多玩一下...」
我正要回嘴的時候,
一旁的Kimi說話了:「等一下我自己吃就好了,我們家Kimii好棒,等一下很快就吃完了...」
ㄟ...嚇我一跳,
平常很少用台語和他對話,Kimi竟然聽的懂我們說的台語,
看來以後不想讓Kimi聽到的話,只能和Kimi爸爸用悄悄話了...

一向言出必行的Kimi,果然自己很快吃完飯,呵呵~真的很棒喔~

~By Kimi媽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vic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