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年夜飯輪到某一位長輩主辦,事前就已有人預言,
應該會很......所以除夕下午拜拜完,有先東吃一點西吃一點食物,以防萬一...
接著就跳到吃飯的當時,地點是博愛路與裕誠路的交叉口,
飯店名稱是二個字,加起來是五劃,
當菜色大約是已經上到二道菜了,
我突然發現怎麼沒有果汁,怎麼幾位堂弟有,但也喝完就沒後續了,
所以我就開口問了,主辦長輩的小孩說,小孩桌只有倒五杯,哇哩咧...
其餘就沒有啦...吃飯沒湯沒飲料是很痛苦的事耶!
Kimi媽咪也受不了口渴,就下樓到斜對面的全家商店買四罐保特瓶飲料回來,
就大家倒杯子分著喝...

後來到第四道菜時,我又發現奇怪事,
為什麼小孩桌的菜轉不到一圈,就已經幾乎沒有,
而且大人桌有羹湯,小孩桌居然沒有?
所以我就過去跟媽媽說一聲,告知以上的狀況,
後來才知道,主辦的長輩訂位時,是訂1.5桌,不是訂2桌,
聽了實在有夠堵$%#^&*#(...
其實小孩桌九位,除了Kimi以外,年紀最小的是18歲堂弟,
這樣主辦長輩居然說訂半桌就好,實在有夠給它摳門又小氣兼機車耶!
更何況飯錢是平均分擔的ㄚ...
這位長輩居然可以天才到把小孩桌算是半桌,
實在是誇張到極點耶...

接下來的慘狀就是,送完六樣菜就沒有啦...
後來送的不知名粽也只有六顆,裡面沒有包啥東西,
水果盤是稀稀疏疏的,飯店服務也差,盤子從頭到尾都沒有換過...
份量少就算了,連東西都難吃,有道蒸魚送上來居然是又冷又硬,
堂妹提議等一下再去瑞豐夜市吧...
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踏入博愛路與裕誠路的這家飯店了...

呼...今年年夜飯終於結束了,
我想...今天的事應該會再持續罵一陣子吧...
因為讓我體會到好多事情喔!
不但見識到人的小氣與無知,還看到飯店的斂財與管理鬆散,
算了...自我調整一下,轉換心情,
準備回家快樂的守歲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vic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